close





二月五日中午,北卡大學生會會長嘉芳邀請大家到Raleigh的一家中國餐廳去聚餐來慶祝農曆年,順便選下一任的學生會會長。由於之前傳聞沒有去的人很可能會被選上,為了不想佔到這個塞缺,所以即使下個星期要繳交兩門作業,還是硬著頭皮開了半小時的車跑去瞧一瞧。



由於這屆的學生會成員很會去拉廣告,而且大家也都很配合地繳交會費,所以這次聚餐的費用每個人只收十美金。整整吃了九道菜外加一道點心。我因為又聽到有些學長姐要拱我出來當會長,心裡是很忐忑不安的,所以這一餐吃的有點「食不知味」。因此,這次的聚會,我都把自己搞的很低調,大家轟轟鬧鬧地吃飯聊天,我一個人悶在角落,自顧吃著自己的東西。有人問我一些近況,我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著。



開飯前大家就先選好三個新生的名字,投進票箱。另外繳錢的人可以拿到一張摸彩券,前三特獎就是五十美金、三十美金和二十美金。其他紅包都是一到十五美金不等。聽說前三獎是車商方大哥贊助,還額外加送幾張免機油券。但小弟根本沒有心情抽獎,只希望這餐吃完能夠「全身而退」。此外,我最近也對之前的「加州之旅」徹底封口,不想再對外有任何評論。因為我覺得不愉快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,讓一切回歸平淡。無奈還是有人問我,所以我只好把發言權交給Celine。她還是比較會圓場,三兩下\xE5






 


 


 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