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在加州買到一台勘用的數位相機,馬上帶回北卡拍下我的辦公室照片。







這是北卡大護理系幫我製作的壓克力門牌,這裡每一個faculty都有一個門牌,我和門牌上面

的Dr. Gifford共用一間辦公室,但是Dr. Gifford很少出現。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在

使用。前一陣子系上韓國妹常跑來我這邊討論功課,看到這塊牌子羨慕的要死。不知情的

人還以為我真的是護理系的faculty。不過我很希望將來能夠有這樣的地位!







這是我的位置,我被分配到一台電腦,不過挺爛的,旁邊還有一台雷射印表機,不過故障

率奇高,所以我都用外面電腦室的兩台高速雷射印表機。但Dr. Gifford卻很喜歡用這台爛爛

的雷射印表機,每次一故障還要叫資訊部的人員來修理。座位旁邊有個垃圾桶,每天都會

有工友幫忙清理。







這是Dr. Gifford的位置,她的椅子比較高檔,其他都一樣,就這樣而已。







後面的櫃子。鐵櫃是Dr. Gifford的,木櫃則是我在用。平常都是拿來放我的背包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