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去年護理系收留我到現在,壓根兒沒有想過自己能夠得到什麼學費減免。當初老闆Michael根本無法給我任何保證,因此只期盼每個月能夠按時領到薪水就好了(這一點倒是無庸置疑,學校應該是不太會拖欠薪資的)。



上學期期末,系秘書貼公告要大家把薪水條送到系上審,我跟Michael要了一份copy,不等護理系這邊的消息,先送到系上看有沒有機會,因為當初dean說如果護理系不出錢的話,系上會幫忙分擔一部份。但當我把薪水條送去給Malissa時,她居然說護理系願意幫我付一半學費。



在聖誕節前聽到這個消息,應該就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吧!後來大方的把tuition bill給defer掉,就一直等新的bill再去繳錢。等啊等,等了超過三個月,還沒看到bill的鬼影子。前星期LinLin姐跑來叫我快去上網去查我的bill,因為她的學費已經扣掉六千多元(差不多三分之二),這跟當初Malissa說的有點出入,於是抱著緊張的心情上網查了一下,還真的扣了三分之二耶!但事情還沒結束,LinLin說還會再扣一筆,最後剩下的錢只是student affair fee,差不多六百吧!我是一個相當容易滿足的人,那時心想說有扣三分之二就好,根本不抱著還會繼續減免的希望。結果前幾天再去網路上一查,天殺的真的又扣了一筆,最後真的只剩下六百多元要付。這學期的學費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waive掉了。Michael真是我的再造父母啊~如果不是他收留我,現在我還在苦哈哈的付那九千美金的學費!



為了紀念這個感動的時刻,特把網站上的紀錄轉貼於此以資紀念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his reflects new charges and payments that will appear on your next bill.

ACOUNT STATEMENT

DATE SUBCODE DESCRIPTION DEBITS CREDITS BALANCE

PREVIOUS BALANCE 9001.51

02/14/05 69220 TUIT REMISSION PH GRAD - 6245.50 2756.01

02/28/05 90601 PAYMENT - ISA - 2139.50 616.51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