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一段愛情,已經將近屆滿三年。雖然跟上一位女友分手之後仍舊保持聯絡(剛剛還

收到她的Email),但我已經知道,以目前這種情況,要再復合是不可能了。



當然,有些人可能會舉一些長距離戀愛的成功例子,但在我這個學統計的人面前,我自然

會很不自主的去計算這種愛情的期望值以及成功機率值。其實用很普通的統計直覺就可以

知道,這些例子應該都屬於「稀少事件」,服從Poisson Distribution with parameter mu,而

這個mu,在樣本無窮大時,應該會趨近於零的。(抱歉,職業病又犯了)

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我考慮的事情也越來越多。很多人勸我看到喜歡的就上,不要顧慮太

多,但自己總是不能放下這顆心來。坦白話,我已經沒有這個「美國時間」來玩現在大學

生那種無聊的愛情遊戲。不求轟轟烈烈,但求平淡平安。因此,自己很希望下個女朋友就

是結婚的對象。換句話說,我現在物色對象,已經不是在看「這個女孩適不適合當我的女

朋友」,而是「這個女孩適不適合當我一輩子的牽手」。既然事關「一輩子」,我自然希

望能找到最好的女朋友來當未來的老婆。



很好高騖遠,是吧?我也承認自己的確如此。雖然試著擺脫這個包袱,但這個觀念仍舊持

續糾纏著我。有個笑話是這麼說的:「男人在婚前總覺得沒有找到適合的女人,在婚後卻

覺得每個女人都適合自己。」



今天看到一篇文章,我覺得自己可以朝這個方向去走。但說歸說,能不能做到還不知道。

畢竟本身對感情這檔子事情的問題還很多,不是上面這三言兩語可以道盡。但仍貼出來和

各位朋友分享,說不定也對某些王老五有些幫助。(尚民,不要懷疑,我就是在說你啦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世界上沒有好的愛情.....只有適合自己的愛



這是在報紙副刊的其中一篇

看完之後,才發現是伊能靜寫的

我想…應該是寫給哈林的吧

嗯…這樣的愛情…很好

我真的非常喜歡 :)


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我總是怕自已太愛你,會讓你變的驕傲 我怕當你知道你已經徹底的擁有我時,你會變的不珍惜



所以我愛的的方式,總是有一點故意的嫌棄你 譬如說…當我覺得你很帥很迷人的時候



我會故意瞇起眼皺著鼻對你說…你老了喔 我們之間相差八年



我記得我認識你的時候,我才十八歲…而你二十六



那時候你總是說…人家會說我拐妹妹 有一陣子,謠傳你家人不喜歡我



其實他們錯了,你們家人當時擔心的是 我太年輕又做這樣的工作,會很不安定



但是…真討厭…我到現在還是這麼的喜歡你 而當我說你老了的時候,你會很沮喪很相信地說



沒辦法啊…真的老了嘛 然後…我會很高興,覺得你相信自己沒有魅力後會更愛我



我真變態,真的…我早不只一次的說自己是喪心病狂 因為你,我從來沒有否認



當你剪了頭髮好清爽的時候,我都恨的牙癢癢的 會刻意的說:有剪嗎??看不出來啊



心裡嫉妒著那些,會看到你像個大男生的女生 雖然…也許並沒有人特別注意



當然…有時候我也會非常巴結你 我巴結你的時候,我會把嘴巴擦的甜甜的



像一個沒種的太監,嘻皮笑臉鞠躬作地對你說 你好帥…你最帥了



通常我這樣說時,你並不會像一個昏庸的皇上般奸笑 而是非常手足無措地回我:哪有??



靦腆的像個少年,但看的出很高興 每次看到你的反應,我自覺奸計得逞



越像個奸臣在心裡哈哈大笑 愛你真有趣,我什麼都可以模擬,套一個圈套給你



每天玩著這些小技倆,日子不知覺的過去 才發現十八歲的我都已經三十歲了



但我依然寡廉鮮恥地說,你老了喔 好像自己永遠不會老似的



還好…年齡差距是不會變的 你會永遠都比我大八歲,我可以永遠都嫌棄你



唉!!真爽…還好是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