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北卡教堂山附近區域入冬以來第一次降雪。



早上上課上到一半,突然發現窗外開始飄雪。整個人的心思就從黑板移到了窗外。雖然

不是第一次看到雪,但是很少下雪的北卡教堂山區,一年難得有幾次這種場景。



下課後,很多人開始嚷嚷著要停課了。以前聽說北卡大只要一下雪,校方就會停課。但

這場雪大概只維持了兩個小時就停止了,我想停課的機率應該是很低吧!況且停課後又

要找時間補課,我還寧願趕快把課上一上。



由於我的辦公室的位置比較高,所以回到辦公室後,我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窗外的飛

雪,漸漸地覆蓋了道路和建築物頂端。所以路上行經的車輛,都大幅降低了速度,因為

本區充滿的山丘,有一定的坡度,下坡時特別需要降速,免得輪胎會打滑。



我從辦公室望出去的景點相當好,可惜沒有帶數位相機,不然一定拍幾張照片和大家分

享。回到家後,發現自己的老爺車已經被一層大雪覆蓋,雖然還沒有到「沒頂」的地步

就是了。。。。



雪量不夠,沒辦法堆顆雪人,也沒有心情去堆雪人,還是趕緊去寫作業比較實在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