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畢業後的那個暑假,我、龜延、小菁和建仁四人打了整整兩個月的麻將。小菁的背心+熱褲打扮,

著實是讓我輸了幾百元也甘心。之後,我就隻身來到清大統研繼續求學,也漸漸斷了和其他同學的聯

繫。



2002年三月底,即將退伍的我,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遇到了龜延。龜延一開始偷偷摸摸地從我旁邊繞到

我前面看我,我都已經認出他來了,但是他還不太確定眼前的人是我。當他說了那句:「你怎麼消瘦

了許多?」殊不知這一年八個月的兵役把我折磨的多痛苦。



退伍後半個月,我去許玉雪老師那邊當研究助理,上班的第二天,在法商後門遇到了小P。直到六月份

,我幾乎每天中午都跟小P出去吃飯,他灌輸了我很多他想要出國的理由,直接影響了我也要出國的念

頭。



五月雖然有參加一場婚禮,但之後沖沖離去,我想有些人應該知道為什麼....



2002年年底,我參加了美國教育基金會主辦的一場留學博覽會,並且接受了中天電視台幾分鐘的訪問

。幾天後,我接到韻如的電話,她說她在電視上看到我,然後打電話回系上問到了我辦公室的電話。

後來她因為要找老師寫推薦信的關係,請我幫了一點忙。數年不見,韻如仍舊有一種令男人難以抵抗

的魅力存在。可是在這股魔力的後面,我也感受到她積極想要充實自己的意念。雖然當年沒有追到她

而有一點小小遺憾,但現在仍然能夠成為很要好的朋友,我的心裡已經很滿足了。



2003年三月28日,我、龜延、賴媽、小菁、康康等人,相聚在天母棒球場,一起幫兄弟加油!那一場

兄弟在第一局就得了七分。賽後到附近聚餐,聊了很多,也奠定了接下來一年大家常常找時間聚會的基

礎。在這段只有補習和啃單字的日子,同學們的關心祝福是我最大的動力。每次的聚會,我都是非常的

盼望!尤其看到賴媽和小菁兩個幸福的家庭,到現在為止,都仍是我未來想要追求的目標!



年底,藉由去小菁家包水餃的聚會,終於見到本班的「大博土」便凱!他的思想終於成熟了一些!也比

較有智慧了些~ 2004年六月,趁著空姐怡君回國,又見到了寶智和淑姿,雖然還是記得寶智趁著大家

上成功嶺受大專訓之際拐走了淑姿而感到有點耿耿於懷(:P),但是又一對的幸福伴侶,我也感到相當高

興!



這兩年半,很感謝這些大學同學的陪伴。他們也是一路看我,從剛退伍時的「矬樣」,歷經許多考試的

煎熬,以及申請學校時的不順遂,到最後終於要踏出國門。時間過的好快,我又要再度和各位說再見了

。這一次我不會再跟大家斷了聯繫,希望藉由這個網站,繼續維持大家的友誼!



【想要對大家說的話】

★龜延:酒少喝一點,煙少抽一點。

★賴媽:多生一些可愛的小貝比喔!

★小菁(&康康學長):小菁病要養好,康康學長努力一點,希望我回來時能看到小貝比~

★寶智and淑姿:趕快結婚吧~不要撐囉~

★便凱:以後一起合作寫點paper吧!

★建仁:工作順利,馬子快點找到啊!

★小P:有空去達拉斯找你玩。

★其他人:大家保重,有緣再見!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