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送走Celine後,Jean跟我姨丈表達了她想在剩下的幾天中都待在舊金山市區,希望姨丈能

夠幫她在市區內租到便宜的旅館。



在此之前,我已經把醜話都先說在前面。我的姨丈是看在我的面子上,租了四天便宜的

頂級旅館。之後大家鳥獸散,我姨丈已經沒有義務幫任何人。而Jean她自己要去舊金山

,就需要有花大錢租旅館的準備!可是我姨丈這個肥羊就在Jean的眼前,她怎會放過。

於是她便一直凹姨丈,說什麼也不肯留在San Jose或Santa Clara。



我姨丈是個很討厭舊金山的人,因為他覺得那個地方又髒又亂,沒值得好去的。要不是

因為我要去那的緣故,他是不會踏進舊金山一步。因此要他幫一個跟自己沒有任何關係

的人跑一趟舊金山是不可能的事情。而且來回舊金山要花掉半天的時間,幫她check-in

和check-out旅館各要跑一趟,就等於要花掉一天的時間。這次他可吃了秤鉈鐵了心,說

怎樣也不肯幫。而我則是躲在車上睡大頭覺,一點都不想再理那個瘋婆娘。



隔天,我姨丈送Jean去火車站,請她自己到舊金山想辦法。沒想到當火車一開進來,根據

姨丈的描述,Jean的腿當場軟掉,苦苦哀求姨丈不要扔下她不管。我姨丈真是個好人,心

一軟,便答應幫她在Santa Clara租旅館,然後每天早上送她去火車站,晚上也去火車站接

她回來。



姨丈回家後跟我們說了這件事情,大姨差一點氣炸,因為她覺得姨丈這次幫得太過火了。

我則是感到相當抱歉,沒想到這回帶了個大麻煩來到加州,但卻無能為力。大姨一直想要

找Jean理論,但都被姨丈阻止。所謂「送佛送上西天」,應該就是他秉持的觀念吧!



從12/29開始,姨丈就真的變成Jean的御用司機,天天去火車站接送,一回到家就準備找

下一間旅館(因為一個旅館的優待只能有兩天)。我無助地看著姨丈,只能不斷說抱歉!



好消息來了,Jean決定提前回北卡。機票改在1/1早上,但12/31晚上她會自己去聯合廣場

跨年。我和姨丈一家人以及他弟弟(已經不知道該怎樣稱呼)去一家高級餐館吃完飯後

,就回家等電話。終於在凌晨一點半等到Jean的電話,姨丈跑去接她到旅館,然後隔了三

個多小時再回旅館接她去舊金山國際機場。



瘋婆娘終於走了,姨丈一回到家,整整睡了一整天!我從來沒有看過他這麼疲累過。惡夢

終於遠離,全家人的生活終於又回覆平靜!但同一時間,我生病了!直到離開加州時,身

體還是相當難受。這次的加州之旅,就這樣劃下了一個難堪的句點。



這次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教訓。一個男人可以跟一個女人出去玩,也可以跟三個女人出去玩

,但就是千萬不能跟兩個女人出去玩,因為男人永遠也不知道如何平等的對待任何一個跟

自己毫不相關的女人,而女人會永遠認為那個男人對另一個女人比較好!



還有,千萬不要讓女人喝不明的酒,除非你對她真的有所企圖!否則,發了酒瘋的女人,

是相當麻煩的!



下次如果還有人要我帶他去舊金山玩,除非那個人是我女朋友或是我老婆,否則一定說

「NO」!




附上三人合照照片一張:

戴墨鏡的人當然是我,中間是Celine,左邊那個是Jean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